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8 10:5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张玉峰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宣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思想上找原因,从灵魂上挖根源,把整改工作当成一次加强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干部教育和管理的重要契机,力求把问题解决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快进度、讲效率。严格按照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落细落实,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要坚持既治标、又治本。切实做到由点及面、由表及里,深入分析各类问题背后的原因,举一反三,在制度上查漏洞、补短板,形成管长远的有效机制;要坚持党组抓、全员做。机关党组成员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加强对整改工作的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保持清醒认识,切实增强巡察问题整改落实的紧迫感、责任感,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列席会议。(文/汪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