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宣城代表团圆满完成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各项任务

发布时间:2021-02-01 21:2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陶方启出席代表团会并讲话


  2月1日上午,出席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宣城代表团举行会议,审议关于六项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草案。市委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周密、王为明、张千水、黄德泉等出席会议。下午,宣城代表团参加了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图为代表团会议现场



图为陶方启在代表团会上讲话


  陶方启在代表团会上指出,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要求,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很好地展示了宣城代表团形象。他强调,各位代表回宣后,要传达好省两会精神,在工作中联系实际抓好学习贯彻,推动省“两会”各项目标任务和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要强化代表履职意识,提高自身履职能力,特别是在闭会期间,着眼于宣城乃至全省发展大局,深入思考,认真调研,积极献智献力。要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关心关爱困难弱势群体,进一步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反映民声,回应人民关切,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做出新贡献。

  代表们表示,回宣后将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好省两会精神,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新篇章。

  本次大会期间,宣城代表团向大会提出议案和建议共46件。(文/利成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