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乡镇人大工作座谈会,会议征求了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和2021年人代会议案选题建议,听取了各乡镇人大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人大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县委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决策部署和“一地六县”郎溪片区建设,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在助推郎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就做好郎溪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建议征集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做好2021年议案、建议准备工作,把好议案、建议的质量关,做到精提议案;二要加强与政府及相关部门联系对接,确保议案、建议充分体现人民意志,符合郎溪发展实际,从而提升代表议案、建议的实效性和针对性,确保议案、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量,切实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三要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精准选题,谋划好2021年人大各项工作。(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