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9 19:1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10月28日至29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期两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审议《关于召开宣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内设机构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宣城市传统村落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并表决法规草案;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全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及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执行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部分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评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宣城市市本级2020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并作决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同级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分别听取市人民政府、市人民检察院办理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举行专题讲座。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草案和报告,讨论通过了关于组织开展代表问政工作的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