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16:0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22日下午,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组巡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李建国主持召开巡察组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王华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会上,李建国作动员讲话,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王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郑盛海及全体成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李建国指出,这次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进行巡察,体现了市委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高度重视,是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一次政治体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
  李建国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扎实落实好党建主体责任,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报告工作、反映问题、说明情况。要坚持积极配合、同题共答,充分、翔实和准确地提供所需各类备查资料,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王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将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配合巡察工作为重、为先,按要求做好协调联络等工作。对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彻底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建议落实到位。
  据悉,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于9月22日-10月23日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分别设有信访举报电话:0563-3022361、手机:18156302667(只接收短信)和电子邮箱:lx18110819009@126.com;巡察意见箱设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大门右侧,来访接待室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二楼,此外还可以通过扫描“码上巡察”二维码来反映问题和提出建议。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http://www.xcjjjc.gov.cn/content/detail/5f71878c0f765a88810057c2.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