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预决算公开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3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一、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单位:万元

 


  二、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49.5万元,支出决算为40.98万元,完成预算的82.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减少了出国(境)批次、人次,二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接待费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3.34万元,占8.15%;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2.18万元,占5.3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35.46万元,占86.53%。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3.34万元,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1.86万元,下降35.77%,下降的原因是减少了出国(境)批次、人次。2019年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因公出国(境)团组2次,累计出国(境)2人次。该项经费根据市外事部门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按照规定标准安排。主要是用于因公临时出国(境)业务培训、调研考察等外事活动。经费使用严格按照《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财行〔2015〕499号)、《宣城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财行〔2019〕258号)等相关规定执行。
  2.公务接待费支出2.18万元, 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减少3.32万元,下降60.36%,下降的原因是厉行节约减少公务接待批次和人次,严格按标准接待。2019年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国内公务接待共26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219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人次)。主要用于省内外人大系统有关负责同志因公来我市的接待工作。经费使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安徽省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宣城市市直单位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3〕205号)、《宣城市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宣办发〔2014〕23号)等相关规定。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35.46 万元,与 2019 年度预算相比,减少 3.34 万元,下降 8.6%,下降的原因是加强公务用车使用管理,严格执行出差审批制度。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46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车辆租用费。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 0 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