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召开“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15:3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牵头召开塔影社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司火根主持会议, 11家市、区直共建单位联络员及塔影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塔影社区文明创建迎复检包保方案》,明确各单位楼栋包保责任区域、工作内容和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在即。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坚决打好复检攻坚战。进一步细化楼栋包保方案,将任务分解到个人,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要以问题为导向,边整改边提升。严格对照包保工作内容,对楼道卫生、机动车停放、垃圾桶摆放等问题巡查到位,就地整改。要严明纪律,严格责任追究。强化责任担当,服从社区统一指挥、调度,以优良的工作表现让社区群众满意,不断巩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文图/程忠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