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宣州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扎实做好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7 16:45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宣州区人大常委会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扎实做好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持续深入相关企业,实地检查厂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排和进展情况。在检查指导过程中,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指出,企业要严格按照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要求,切实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细、落实厂区(工地)消毒、进出人员管理、员工体温监测和佩戴口罩等措施,确保复工复产人员安全、生产安全;企业驻地乡镇党委、政府和区直相关单位要深入宣传好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政策,充分发挥好各项惠企援企暖企政策积极作用,引导企业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聚力帮助企业尽快复产达产,争取把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新一年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宣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