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绩溪

绩溪:复工复产,人大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26 15:27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关乎生命,复工复产关系生计。如何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绩溪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在推进复工复产中贡献力量,勇于担当。

  周小山代表是小山卫材总经理,他克服困难,提前在大年初五复工,加班加点组织生产卫生防护用品,生产中有序隔离外来工人,同时在绩溪本地大力招工,目前正在千方百计新上口罩生产线,本月底可投入生产,为疫情防控工作担当起一个企业家的责任。

  洪晓辉代表是立兴化工公司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组副组长,主要负责人事管理工作。他每天认真记录每个职工的健康档案,督促厂区、办公室和员工餐厅一天两次消毒,要求餐厅分时段有序安排员工分散用餐。每个防疫环节他都亲自把关,一丝一毫都绝不马虎,为职工的健康撑起了保护伞。他告诉我们,立兴化工提前准备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制定了完善的复工管理办法,确保了企业防控、复工两不误。

  高山药业的方灶荣代表担任公司疫情防控副组长兼疫情防控联络员,作为医药制造业,他们提早动员员工提高防疫意识,提醒员工尽量减少外出活动;公司全面消毒,在外地过年的员工尽量提前回绩隔离,错开复工高峰期。复工复产准备充分,开工后一切井井有条。

  沈亚娟代表2月2日就返绩为花神丝绸的复工复产做好工作准备,企业2月16日全面复工。为了抓好防疫工作,企业不能掉以轻心,每天发放口罩,进行两次体温测试,厂区定时两次消毒,食堂暂时不开放,建议大家不在公共场所吃饭聚集,企业生产有条不紊。

  张光顺代表是徽顺大酒店总经理,他按政府要求组织人员加工盒饭,定点推送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他甚至当起“外卖小哥”,开车去县人民医院送饭菜:“我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真正辛苦的还是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会努力做好后勤,让大家吃饱吃好。”

  作为县人大代表,他们调动各方资源和力量,力争在防控疫情的同时,体现企业家的担当和作为,代表的先进性在点点滴滴的奉献中得到充分彰显。(文/叶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