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泾县

泾县泾川镇人大代表“两手”“两力” 助防控促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6 15:26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连日来,泾县泾川镇人大积极组织代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实现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贡献人大力量。

  上下联动,聚力“两手抓”。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表率作用,号召代表带头模范履职尽责,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场战役”,广泛收集企业对复工复产的意见建议、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及时反馈相关部门,督促协调解决。全镇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在当好防疫“宣传员”同时,争当企业复产“服务员”, 形成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协同推进的强大合力。

  强化服务,助力“两手硬”。镇人大积极落实镇党委决策部署,针对镇域重点企业,组织人大代表参与“五员”帮扶工程,深入企业了解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和员工返岗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用工、生产方面问题;针对小微企业,代表们按照各自选区,上门走访联系帮扶,镇人大代表、百园社区居委会主任黄江水带领社区干部,挨家挨户跑遍辖区内小微企业,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在这关键时刻,就是要勇于担起职责,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做贡献。”(文/朱浩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