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0 15:14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20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和秘书长王华出席。

  会议决定,2月28日举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期半天。建议会议议题为: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宣城市执行〈安徽省办理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规定〉办法(草案)》,听取市政府组成部门2019年度工作情况报告,人事任免。

  会议讨论了拟提请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的有关草案。通过了关于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市“两院”部分法官检察官的述职评议意见、关于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员建议人选和基层立法联系点调整方案。通过了宣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组成人员联系市人大代表、主任会议成员联系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的方案、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责任清单和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建议议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列席会议。(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