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2-19 18:08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日前,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同时结合实际,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认为,省人大常委会依法作出《决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支持和促进政府及社会各方面依法防控疫情的重大立法活动,对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来,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落实好省人大常委会《决定》,确保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在本行政区域得到有效贯彻执行。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倾听呼声,收集意见,汇聚起打赢疫情防阻击战的强大合力。要统筹谋划全年工作,将《决定》执行情况列入监督计划,适时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执法检查,同时将《决定》执行情况列入监督计划并听取市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文/曹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