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2-12 20:10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张玉峰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既要坚定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更要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自觉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指挥部的各项命令,继续做好包保县市区和联系企业、社区、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措施、严密排查,防输入、防扩散,确保机关安全有序运转。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全年人大工作总体安排,抓紧启动、稳步实施、有序推进,确保实现今年人大工作的良好开局。

  会议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致全市人大代表的公开信》。原则同意2020年工作要点任务责任清单、2020年常委会会议建议议题,决定提交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会议还研究了常委会负责同志工作分工。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文/白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