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宁国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8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近日,宁国市河沥溪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辖区内督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肺炎防控工作。

  督查组指出,当前正值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密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刻不容缓。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侥幸心理,各单位要科学有效、快速联动,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坚决守住不传染、不扩散的底线。要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强化守土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以打持久战的决心迅速开展行动,全力做到“四个早”“四个不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督查组建议:一要科学有效防控,发挥网格化管理工作效能,做到科学防控、源头防控、精准防控、联防联控;二要加强疫情监测和人员排查,聚焦汽车站等交通枢纽、集贸市场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等,管好“人头”,摸清底数;三要加强舆论引导及宣传,辖区全覆盖普及疫情防护知识,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四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统一认识,强化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