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1:00 来源:市人大办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张玉峰、张光勇、张千水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的要求,在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彰显对党忠诚,巩固和运用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委党建工作总体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定不移抓对标抓推进,落实服务发展的人大之责。把贯彻落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和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同落实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有机结合起来,紧扣高质量、惠民生、兴法治抓对标抓推进,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履职尽责、积极作为。要坚定不移转作风树新风,弘扬真拼实干的务实之风。按照陶方启书记提出的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先的勇气、扛红旗的胆识、干事担当的精气神的要求,强化“争”的意识,鲜明“实”的态度,永葆“廉”的作风,在全省人大系统中创造宣城经验、打造宣城品牌,在调查研究、审议报告、执法检查、代表视察等工作中,坚持求真务实、干在实处,扎扎实实推进问题解决,为宣城人民干实事、解难题。

  会议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为受到诬告陷害错告误告干部澄清正名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