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之汪秀玉: 以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2 08:1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汪秀玉是个“80后”,现任安徽泰昂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2017年,当选为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她善于学习和创新,这些都让汪秀玉这位人大代表越做越称职。

  “当初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当人大代表。”汪秀玉说,当选后深感这既是动力,更是压力。为了使自己能够更好地履职,她积极参加代表培训学习,学习人大依法履职的相关法律和规范性文件,掌握人大的议事规则和工作程序。通过学习,汪秀玉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提高了思想理论水平。

  汪秀玉担任市第四届人大代表以来,时刻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光荣使命,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为百姓说话。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代表,她对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乐于奉献。作为基层非公党支部书记,她热爱党务工作,具有创新精神,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轴,创新开展“12345”党建特色做法。即一个领导核心、双向培养人才、坚持用好三支队伍、坚持四个基础规范、坚持五色同步推进,健全支部党员学习教育、党建工作责任制、“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激发党员自觉创先争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将党建工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其所在的党支部先后获得县、市、省级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汪秀玉先后提出新时代下如何强化企业社会责任、地方经济与人才引入问题、提升青年志愿服务积极性等经济、社会、民生方面等多项议案和建议。同时作为绩溪县的联络员,她用心尽职做好代表的联络工作,每次代表活动结束后,都要认真进行总结,寻找在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的差错和漏洞,以便后续活动中提高代表活动的实效和质量。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她表示将紧跟时代脉搏,充分发挥行业和专业的优势,为政府及相关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