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旌德

旌德县白地镇人大评议站所工作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10-31 09:4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卫健办工作职能发生了转变,工作人员的观念也要转变,要强化服务意识。”旌德县白地镇洋川选区的镇人大代表王玲在评议中指出。

  为增强代表履职能力,提高站所服务水平。近日,白地镇人大组织24名县、镇人大代表对镇经发办、卫健办工作进行评议。

  评议工作分五个步骤进行:一是代表按照评议的内容走访选民,广泛收集群众对被评议站所的意见;二是镇经发办、卫健办分别就两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三是人大代表对两个站所工作情况进行口头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四是人大代表填写《白地镇人大代表评议站所满意度测评表》,对两个站所进行满意度测评;五是参评站所针对评议意见,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开展整改,将办理结果报镇人大办公室。

  该镇人大自去年对镇农业站、林业站开展评议以来,主席团每年确定两个站所进行评议,使人大代表评议站所工作常态化。(文/江建兴、方新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