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广德

广德县东亭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人居环境工作专项视察

发布时间:2019-08-15 09:1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东亭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围绕全乡人居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视察。视察由该乡党委书记、乡长以及人大主席带队,14名县、乡人大代表以及不是代表的村书记、主任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前往东亭乡六个村(社区)视察村道治理、在建美丽乡村点、三线四边环境治理等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认真倾听工作人员讲解,随时提出疑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该乡分管人居环境工作的负责人就全乡人居环境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代表围绕现场视察情况,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村里的健身器材安装不合理”“美好乡村建成后,需加快出台美好乡村配套制度”“农村存在绿化带种菜现象,希望改善” ……
  该乡人大主席表示,此项工作的成绩来之不易,未来可期。建议东亭乡对美好乡村的日常维护要保持下去,继续优化人居环境,切实增强全乡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文/韩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