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县乡人大 > 郎溪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调研2019年上半年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07 09:4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郎溪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对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2018年度财政同级审计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全县部分重点企业和县交通运输建设项目、美好乡村建设点、在建重点工程项目等,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形式,具体了解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郎溪经济开发区、县统计局、县交运局、县商务局、县科技经信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农业农村局、梅渚镇政府、凌笪乡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2019年上半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以及财政决算和预算执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在充分肯定全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的同时,针对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确保县人代会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二是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技术创新,优化产业结构,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三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入,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四是加快统筹城乡发展,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全力打好风险防范、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郎溪县人大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