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19 10:39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8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先进典型教育集中学习。
  常委会及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部分内容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
  通过对甘祖昌、黄文秀、李夏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的学习,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标杆,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始终恪守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高尚品德,把学习先进转化为工作动力,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文/袁凌君 图/濮阳安妮)

 

20190919104742563_1ZQj5oE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