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4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出席。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充分认识全会意义上再升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贯彻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的工作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要坚定制度自信,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再深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研讨,推动机关全体干部领会精神、把握精髓。要强化对标对表,在落细落实全会部署上再聚焦。找准人大履职结合点,创新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在推动制度落实、提升治理能力、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上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张玉峰、徐德美、张光勇、张千水等8位同志作学习交流发言。(文/徐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