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徐德美到广德市开展“为民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11:05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赴广德市杨滩镇、笄山省级森林公园结合美丽乡村及林长制督查调研,开展“为民服务周”活动。市文旅局、市商务局相关牵头单位及其他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广德市杨滩镇九房村,徐德美一行了解到该村自今年起大力发展菊花种植、加工等特色产业,但由于自有品牌影响力不够高、销售平台单一,制约了当地农民进一步增收致富的情况,立即与随行单位研究对策。市商务局、市供销社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从线下和线上为村民搭建平台,依托“年货节”农产品展销会及供销社全国电商平台“供销e家”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广开销路。

  在广德市笄山省级森林公园,徐德美一行听取了四季度以来的林长制开展情况汇报,并对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要求卢村乡政府进一步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相关任务清单,持续推动森林公园增绿、护绿、管绿、用绿、活绿。在实地察看指日冲游步道和笄山月亮湖两个待建项目时,徐德美指出新建项目要做到突出规划抓配套和突出亮点抓提升相结合,要以规划为引领,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做好公共服务设施配套,要加强对项目的谋划和审查、加大对特色项目的指导和扶持,同时要做好地域文化的挖掘和植入。市文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开办民宿的相关条件及运作模式现场为上杨冲村民代表答疑解惑。

 

201911221115573569_2D6G4OR2.jpg

图为徐德美察看指日冲游步道待建项目

 

  徐德美指出,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相关牵头联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以各类督查、调研等活动为契机,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文图/谷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