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赴宣州区开展“为民服务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 08:20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前往宣州区澄江街道、敬亭山街道办事处、杨柳镇兴洋村中心村,结合四级书记遍访,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及美丽乡村建设调研,开展“为民服务周”活动。市住建局、市教体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玉峰实地察看了澄江街道花园村老年公寓,详细了解老年公寓运营情况,提出意见建议,勉励花园村负责人,将老年公寓打造成集养老居住、医疗保健、休闲娱乐功能为一体的老年养生养老宜居社区。期间走进左德立、徐英武、顾明武、邓先兰、阚道文等农户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张玉峰对两个街道办事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脱贫攻坚基础工作质量,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在杨柳镇兴洋村中心村,张玉峰一行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农村居住环境整治工作尚有资金缺口,现场协调解决帮扶资金20万元。张玉峰指出,要继续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居住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因地制宜,凸显特色,顺应民情、民意。各市直联系单位继续发挥帮扶作用,多管齐下,形成合力,全方位、多角度的助力美丽乡村的建设工作。

  张玉峰强调,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文图/柏鹏)

 

201911221451123589_TujjlE0k.jpg

 

201911260830473787_WWktuYDh.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