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千水主持召开梅溧河市级河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10:26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级河长张千水主持召开梅溧河2019年第二次市级河长会议,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郎溪县委组织部、梅渚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河长制考核工作安排,听取了县、镇级河长关于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各级河长及责任单位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梅溧河综合治理,按照全市河长制巡河巡查相关制度要求,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一要对标补缺,完成任务,争取表彰;二要挖掘亮点,加大宣传,扩大影响;三要进一步创新河长制体制机制,勤思考,细谋划,积极争创河长制工作示范点;四要统筹协调治理力量,不断提升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实现从“旁观者”到“参与者”、“监督者”的角色转变。

  会前,与会人员还对梅溧河各河段进行巡查,对河水水质进行现场检查,就居民反映的污水管网疑似泄漏问题进行了“回头看”检查。(文/王立、康小红 图/康小红)

 

201911271035374016_OwSG7K2m.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