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光勇带队赴市科技局开展述职评议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15:32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1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带领调研组,开展对市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评议调研。

  调研组召开汇报会,通报了述职评议工作方案,听取了市科技局局长程学龙履职情况汇报,与市科技局班子成员、内设科室负责人座谈交流,并随机走访了生信铝业、宣酒集团、弘雷科技等企业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全面了解评议对象贯彻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办理议案建议及廉洁从政等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张光勇强调,开展述职评议工作,是市人大常委会加强对任命人员任后监督的重要形式,有利于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法律意识和人大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水平。要高度重视述职评议工作,认真对待、紧密配合,实事求是,力求述职评议有深度、见实效。要加强与市人大代表、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了解掌握各方面实际情况,以评促干,进一步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程忠才)

 

201911291541124416_KvOKn2tA.jpg

 

201911291541134417_xMsJNE9i.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