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  |  市政府  |  市政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张玉峰赴市住建局开展述职评议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6 11:27 来源:信息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赴市住建局,开展对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的述职评议调研。

  张玉峰一行听取了述职评议对象关于个人履职情况的汇报,分别征求班子成员及内设科室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意见建议,与部分人大代表和服务对象座谈交流,调阅相关卷宗、案件,深入了解评议对象贯彻宪法和法律法规、依法履行职责、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廉洁从政等情况。期间查看了皖南医药卫生学校在建公建项目、正在整治中的黑臭水体治理清溪河段、宛陵湖东湖三处城市建设项目,同时向安徽省住建厅、各县市区住建局发函,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张玉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述职评议是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监督职权的重要形式,开展好人大述职评议工作,有利于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增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民主意识和法治意识。人大述职评议工作要讲求针对性与创新性,提升社会公众的关注度与参与度,丰富评议工作的形式、途径与内容,不断完善述职评议工作的科学性与实效性。(图/柏鹏 文/梁燕)

 

201912061138295018_mWFkmI9p.jpg

 

201912061138305019_KlCsnmja.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